Friday, February 27, 2009

今天很多东西写哦-还有照片!






.



昨天...

补习中心...

叫我上1119和AE level 4...

但是很贵叻!

1119就要超过RM600...

AE lever 4 也是...

但这两个都是整年啦...

但是...

我又不想浪费爸爸太多$...

所以也不懂要怎样...

看吧...

今天...

我第一次睡了觉才上课...是因为那时还没有什么人(刚从seni回来)...

老师还没有教...

是上国语的时候...

而且...

她也是对我几好一下的

要不然上她的课到一半也会睡...哈哈...

醒来后...

我更专心和有精神了!(可能是睡足了...哈哈)

而且我有抄老师写的东西...我隔壁那个没有=)

过后放学就去M吃东西(哈哈...ling ling 哦...骗你的)

本来+上我有三个人的...

有一个...放飞机...

讲和朋友走走...

我看他现在走到香港了咯...

哈哈...所以就和优良两个人咯

然后最好笑的是...

去他家的时候...在半路...我就看到一个认识的...

那不重要!优良认识的朋友更夸张...(女的)

在他以前3年级的同学!(他有转过校哦)

他朋友也真的是够力夸张叻!

一看到他...

超大声的喊...

我想...那位放飞机然后现在在香港的朋友...也会听到...

她就喊‘你是不是...是不是...徐什么啊...’

哈哈...第一次她讲错...第二次就讲对了

哈哈...优良还不认得她...

过后她就讲自己的名...

优良还是不认得...

哈哈...

最后她就讲(其实是喊)"大家姐啊"

哈哈。。。优良终于记得了。。。

然后就。。。拜拜咯。。。

然后去优良家。。。

去他家打壁球。。。

不是很会打啦。。。

所以就给他欺负咯。。。嘻嘻。。。

然后有拍一点照。。。

但是。。。就是少了一个好的摄影师。。。

haiz..

哈哈

还有。。。

我不是yap ah loi 的。。。

这件衣服是优良借的。。。

弄到臭臭再给他。。。

哈哈。。。

今天有点长哦。。。

嘻嘻。。。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