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其实有点不想去...

haiz...

早知道不要答应他去...

刚才...

msn我...

问我要不要去mid valley

我第一个感觉就...

不想去!

但是那只'死狗'...

说...

'朋友'

哇!!!

haiz...

我也拿不定主意...

我就打去问爸爸...

爸爸就说...

看我想不想出去走走...

过后我就...答应他...

回到家...

跟妈妈说...

妈妈就骂我...

'妈妈有煮饭...你还要出去...

最近经济又不好!

haiz...你要出你的事'


但是...

算了...

我要出了...

呵呵...


那个人...





优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