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去mid valley了...(照片)

昨天就去了mid valley

其实...


也还好啦...


去那里...

一开始...

本来要等XL(女人公)一起吃东西的的...
但是他又...


haiz...不懂怎样讲

所以我就和优良吃咯

吃McD...

嘻嘻..Spicy Chicken McDeluxe...帅帅的照片...


哈哈...
我们还吃一样的......



情侣餐...

哈哈...

开玩笑的...



但是...

上面的照片很美吧...

吃完后...



哈哈...

更美吧...

还有...

我的手指皮...

别吓到!


嘻嘻...

过后走走下街就回家(他爸爸在我回...)

回到家...

haiz...没门进

没带key...

所以等爸爸回来再进咯!

(因为一家人都去看我哥哥了)

哈哈

至于我哥哥...

下次再讲




结束...






谢谢收看...





我们下次再见...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