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朋友





朋友。。。

朋友可以说是下面那一个呢??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还是。。。

‘放手 放开所有 彼此更自由’
???



朋友是你什么事都告诉他们。。。
他们有什么事就自己讲???

朋友是做错了事然后笑笑的跟你讲对不起???

朋友到底是要互相信任。。。 还是互相猜测???



整个假期都没有SCAN那张图片给我。。。

当然现在也不是你有没有SEND给我。。。

而是。。。(我也不会讲)

星期一到星期三。。。

MSN每一次叫你。。。你都不应。。。

应了一次。。。就再也没有反应

星期三还是星期四我还特地打电话叫你。。。

你也是应了一次就off!。。。

星期五。。。我看你没开。。。

我也打电话给你。。。

你说SCAN了。。。

多一下SEND给我。。。

我就等咯。。。

星期六和日。。。

都不见你开。。。或你开的时候我没开吧。。。


今天。。。你告诉我说昨天SCAN了。。。

很蒙。。。

现在不是蒙不蒙的问题。。。

而是你昨天才SCAN!!!

又或者可以说。。。

网上游戏比朋友重要咯!




你有事的时候就会信息我
但是我有事找你的时候你就不管我不踩我

我们的话题开始减少 我们没有之前那种感觉 或许我应该放手 我应该放弃这种不知所谓的感情


叉网copy的。。。

是觉得挺适合放在这里的。。。


有时真的很羡慕哥哥有一班像AEB酱的朋友

有时看到那些人一班朋友有说有笑。。。

真的超羡慕!!!






结束。。。

5 comments:

  1. 朋友互相猜测
    证明你们已经开始不信任对方

    试着跟他摊开来说吧~

    ReplyDelete
  2. 对不起咯 @.@
    都是那个业楷啦。。叫我玩乱 >.<
    害到我没有时间。。 zzzz

    ReplyDelete
  3. 回慧芝的。。。
    是咯。。。
    这种朋友不要也罢!!!
    谢咯!
    @_@"

    ReplyDelete
  4. 小小误会就要放弃根本不值得...
    如果你真的放弃了,等你回想起,你会觉得当时的我多么傻啊~~

    朋友的关系越好,就越不需要对不起或谢谢~
    朋友是需要体谅和原谅...

    亲戚可以没有理由得跟你做亲戚,但是一个人绝对不会无端端跟你做一辈子的朋友

    不要等到没有药救的地步,才亡羊补牢
    有什么不对的,就3口6面说清楚
    一直放在心里,问题是不会解决

    ReplyDelete
  5. IceP @.@
    你好 Man oo ^^
    Hahahahaha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