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只想说一句?

要睡了。。。

所以会写的不多吧。。。

呵呵。。。

也是很平凡的一天。。。

只是。。。

在学校。。。

很想讲人。。。

但是又不想讲。。。呵呵。。。

在这里讲吧。。。

我只想讲一句。。。

CH。。。去整容先啦。。。

以为自己很有型。。。

一脚踏两船?

你有资格吗?

哈哈。。。当然。。。

我没有说我‘有’。。。

之前说什么。。。

有过女朋友。。。

上个月分手了。。。

我听到都好笑!!!

分手了才跟我们讲哦???

“播”什么。。?

哈哈哈。。。

好像很多句了哦?

我这样算讲人是非吗?

如果你觉得是的话。。。

请原谅。。。呵呵。。。

我只是在发泄~~~







结束了!

谢谢收看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