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超平凡的一天。。。

明天考...

em...

BI...SJ...还有EKO 吧

但我决定了!

这次的就让他过去...

准备下一次的!

嘻嘻...

下一次我一定会考得非常好

保证!哈哈

今天考试...

作弊..?

说没有都没人信啦...呵呵...

但...

谁人无错...

要不然橡皮擦工厂早就'黄飞鸿'了咯...

有点冷的说

然后就放学...

回家睡觉

然后去补习...

abang Han Jie去剪botak lo

其实是去国民服务啦!

sarawak(kuching)...

有够远...

和我哥哥上次一样!

祝他好运咯!

哈哈...

刚刚...

一个msn的女子...

以为我是我哥哥...

哪有可能?

我帅很多好不好...

嘻嘻

--纯属自恋--


又是超平凡的一天。。。






冻~~~~~~~



ELVA:女人需要男人,男人也离不开女人。
dennis:男人为什么需要女人?
ELVA:世界上没有女人,谁来给男人的裤子钉钮扣?
dennis:世界上没有女人,谁还需要裤子!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