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怎么了...

今天...

我发现了...

我考试的时候...

我根本不当一回事...

以前...

一考完试...

就马上跟朋友借来看...

看是否对...

这种情形...

只有今天我下课的时候看到了...

在...D班...

看到GK...还一直对着考卷

当然...我对来都没有用拉...

我是抄的...

还有什么原因呢?

懒惰了?
(当然我没有勤劳过)

还是...不想读了?
(希望不是)

但我答应...

下次我一定不会再抄了!

而且全PASS!

写完了...



那天在叉网看到的...

分享分享...


你觉得自己有酱的魅力吗???

呵呵...

看到这个题目...

就想起一首歌...

写一小段...

怎么了 你累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说了
爱淡了 梦远了
开心与不开心一一细数着
你再不舍
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
我都还记得





到此停笔...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