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下个星期要考试...但是我... 一点都不会!!!


haiz...

我发现了...

下个星期要考试...

但是我...

MATH...SN...

PERDAGANGAN...EKO...

这些一点都不会!!!

haiz...真的是很辛苦...

但能怎样啦...

不要读哦???

还是说一说今天吧

今天...

画画节的时候被罚...

哈哈...

是因为...迟下...

过后有人上来叫我们...

说再不下去就中bumping(应该是酱写吧)

过后我就说:'哦...酱吧了是吗?''

然后就坐回下来

哈哈...那个死YBK...

打小报告...

但是...

还是打错的那一种...

哈哈...

讲到另一个人...

下到去后...就听耶稣念经...(她还特别讲那个吃死猫的人)

哈哈...

听完后...

她就讲:'o...tadi cakap bumping sahaja kan..?ok...bumping 50 kali...'

没东西的嘛...我酱FIT...哈哈...

过后我第一个做完...

那个权...以为他篮球校队会更FIT...

但是还是做不完...哈哈...(做了40下)

那个吃死猫的人...39下...

但是那个不瘦的...

说他做完...(不懂是真的没有)...

我们总共4个...

haiz...说到尾...

最FIT的还是我...

wakaka...

放学后...去篮球场...给我意外的发现...



哈哈...

然后就去补习...

补习的时候超累...

但是我没睡觉哦!

然后今天是我第一次...

从补习中心BT5走到去BT4(家)

哈哈...

是跟一个印度朋友一起...

冷~~~来咯...

康:我真的爱你,求你做我的女朋友吧!!
倩:可是我对你根本就没感觉!!
康:那好,你告诉我我哪一点不好,我改!!!
倩:那你先告诉我我哪一点好,我改!!!


先注明...名字没有任何得意识哦...

是吧...哈哈









结束...





超感谢您的收看...





下回再见...



BYE~~~

拜拜~~~





2 comments:

  1. Woo ~ ~ i teach u MATH ! !
    wan ? i know how to do.. or u ask yk la.. noob ar? @.@

    u this kind call fit ar ! ! thn my bro call wat? super duper fit loo? @.@ hahahahahahahahahahaha ~ ~

    ReplyDelete
  2. yl..dun use ur bro and compare with others lo..

    i know ur maths very geng...no need lc w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