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考试?

明天就要考试了...

但我还真的真的...

一点都没温习...

第一次不重要???

明天会作弊???也许吧...

shhhhhh...

但也还不知道啦...

今天...

在叉网...看到一个就是...

潮男潮女...就是打分数的...

看你对我的印象酱的咯

按这里>>>潮男潮女

过后...

1:30的时候...

就看了终极天团...

有采访了我哥哥他们那组...

也许哥哥经验不足...或...不够成熟?

所以就换了队长...

而且...

听他们这样讲哥哥...

不仅有点心酸...

呵呵...

过后就去唱K...

哇!!!我觉得自己真的很不对...

要考试了...

还去唱歌!

一:没温习!

二:浪费钱!(前几天还讲要存钱!!!)

haiz...真的很讨厌自己...

不过...

真的真的...

我绝不会再随便乱花钱了!

信我!

TRUST ME!



一天,ELVA遇到狮子,故作镇定,用可怕的眼神瞪狮子。
突然狮子双手合十并跪了下来!
ELVA得意地说:知道厉害了吧!
少顷,狮子幽幽地道:祷告完毕,可以用餐了。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