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新发型...(照片)












今天在学校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只是几个人在那里吹鬼故事咯...

哈哈...

过后去剪头发...

也没想想中理想...

后面...

有点...

差不多

和其他人一样

如果不梳的话...






超难看!!!

哈哈

过后就去优良家...

才发现...

file留在剪头发那里...

but...不理...

先医好肚子再说...

嘻嘻

吃ROTI CANAI

呵呵...





然后就拍几张照片咯...

过后就去拿回我的file...

然后去补习...


然后就回家咯


好像很多然后哦...

哈哈...

不理啦...















哦...

我还在我的blog...加了那个好像是聊天的吧...



去聊聊...

哈哈...


















只希望...

明天会过得更好...



每日一笑

来咯...



一天...倩跑到交通 police面前说:
  「有个无聊男子一直在后面跟踪我。」
  police看了看她的脸,打量了一下她的身材,说,
  「我想他可能是一时喝醉了,等一下就没事了






在此注明...





名字没任何意识...






也再次注明..
.



应该是吧...




哈哈...








结束...

1 comment:

  1. 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你要剪旁边=.= 我觉得你不要剪旁边会好看点...

    还有你写的冷笑话...最好不要给那个人看到 =.= 不怕死哦
    o(∩_∩)o...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