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从家乡(金宝)回来!

刚刚从家乡(金宝)回来。。。

在那里拜爷爷。。。

很热一下!

很好笑的是。。。

装香的时候(我不懂是不是酱写啦!)

我表哥就带点开玩笑的说。。。

不要许愿吖。。。

哈哈。。。

说真的

有点奇怪的想。。。

到底我们应该要说些什么?
(当拜拜的时候)

呵呵。。。

然后回到来。。。

又看到一场悲剧。。。

就是。。。

终极天团的d'age出局了。。。

其实他们的分数都是20++

只有那个‘芝麻绿豆’的分数是16.多

哈哈。。。

说他们有观众缘???

不如说他们有钱!!!

O(∩_∩)O~

说真的。。。

感觉上过了很久。。。

但其实也不就是一天(都不到)不在家

不知为什么有酱的感觉。。。嘻嘻。。。

明天又要上学咯!!!

祝大家有愉快的一天!


结束之前。。。

讲一些笑话。。。

虽然你可能觉得不太好笑~~~

一男子某日发现自己的“小弟弟”变成了蓝色, 他怀疑自己得了怪病,就去看医生。

医生给他做了全面检查后未发现病因,

便对他说:“根据我十年的行医经验,你可能得了一种最新的性病,你最好去看专家门 诊。”专家看后也未发现病因。

便说:“根据我二十年的行医经验,可能是帕特拉皮肤病的变异,目前没有有效的治疗方法。”
男子听后日渐消沉。

他又去找了一位 权威医生,医生说:“根据我四十年的行医经验,病因不详,你最好去看中医调养一下。”

中医给他看过以后,很有把握地说:“根据我五十年的行医经验,这种现 象属于你内裤脱色!!!”














结束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