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3点50分。。。

最近挺特别的。。。

下午就写部落格了。。。

换是之前。。。

都是晚上写。。。

哇。。。

昨天我省了RM2.50!!!

因为我昨天搭了4次bus...

第一次
去学校。。。(省50仙)
他没跟我收钱。。。

第二次
放学。。。
给了50仙买票。。。

第三次
去补习。。。
太满人了。。。
他在前面我在后面。。。
所以又没收。。。(省RM1)

第四次
回的时候。。。
那个人鬼遮眼。。。
也没跟我收。。。
所以我也没理他咯!!!(省RM1)

但是换成之前。。。
我会给的。。。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昨天。。。
哇咔咔~


今天。。。

我ponteng了。。。

没去学校。。。

其实不应该用ponteng这个字。。。

应该说。。。缺席。。。

呵呵。。。

因为今天下雨。。。

我要自己走路出去搭车。。。
(今天特别点)

然后家里刚好又没有雨伞。。。

所以咯。。。

哈哈。。。

刚刚哥哥回来了!!!

带我和妈妈去打包马来饭。。。

不错吃。。。呵呵





















写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