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上了FORM4后...

上了FORM4后...

我们班...

少讲on9 game了!

(好事来的...因为我不会玩)

wakaka...

但D班...还有在讲...

哈哈...

长不大?

不懂啦...

我们班不讲game讲什么?

今天...

我们的话题就是



动漫...

好听来讲啦...

要不然就是...

cartoon 咯...

呵呵...


他们还真的是看过很多...

回想起...我看过的...

salaimon...pokemon...digimon...等咯...

哈哈...有点害羞的说...




今天...

我和zp...超勇敢!!!

我们就要去朋友的班

(老师没教书)

朋友的班呢...

就有一位训导老师guru disiplin-kamaru

忘了怎样写...他的名...

因为我看他(老师)就在做东西...

我就...'溜'进去

zp也跟着我...

真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老师看过来了...

死火...就去给他(老师)训咯...

就酱咯...呵呵




刚才6pm在家...

突然间停电!!!

伸手不见五指???

写作文么?

哈哈...

6点叻!




今天妈妈叫我割草...

哈哈...

叉网


copy的...






























完毕...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