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整个星期的假期最开心的一天!(超超超多照片!!!)+dragon-i

我和我表姐~~~


今天可说是我这整个星期的假期最开心的一天!!!

我表姐昨天从新加坡回来。。。

但明天就回去咯!!!(超不舍)

但没办法。。。要做工。。。

今天去1U。。。他们主要目的都是去找我哥哥!

去1U。。。吃东西!和我哥哥!

哈哈。。。哥哥好可怜。。。
不能吃。。。但是他讲他吃饱了。。。只是喝清水~~~
随便咯。。。呵呵(减肥)

我们去吃dragon-i...龙的传人~~~

这个应该可以说是他的招牌菜吧~~~
很好吃!!!
里面有很多(应该是汤吧)·


这个也是!!!

我表姐吃这个!!




我表姐男朋友喝这个~~~(应该是马蹄甘蔗吧)
然后他吃这个(很多饭的!!!)



我呢。。。
就吃。。。
(他的肉上面有辣椒粉的)
不怪的我越吃嘴唇越辣!!!


有没有觉得我的眼神好奇怪???
我是酱觉得啦~~~
这个是我表姐给我吃他的一口面


然后ROTI(elva)和他一个朋友也有来咯!

那边我(应该是说我们)最不喜欢就是

来来去去都是播那一个女子唱歌。。。

她就一直唱不同的歌啦。。。

但是。。。真的不好听~~~

可能是听太久她的声音了吧。。。

thn...我们就去IT。。。

O(∩_∩)O哈哈~。。。

我表姐男朋友超心痛!!

买贵货!!!呵呵。。。笨蛋~~~

然后就载我回家。。。

回到家不久。。。

ROTI。。。就来了。。。

来我家做那些明天要带去支持我哥哥的卡

不久dennis也过来帮忙了。。。嘻嘻

ELVA
Dennis。。。
俊豪。。
我弟弟。。。



俊轩。。。
懒惰到!!!
不信你看。。。
他在做什么

这两张是做戏的~~~
呵呵


为什么没有我呢???
因为。。。
我是负责监督的啦。。。
wakaka...

最后一个到就是。。。

AEB代表。。。

过来搞破坏的。。。

ABANG KIN WAI!!!

哈哈。。。

他来了也没做什么。。。没东西做。。。

差不多10点。。。

他们就回家咯!!!

我们明天的banner~~~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