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晚上又写了。。。嘻嘻

哈哈。。。

刚写不久。。。

又在写。。。

没办法。。。

太闷。。。没事做。。。

就写咯!

呵呵

刚从补习回来。。。

哥哥载の!!!

呵呵。。。

有点开心的说。。。

但是载了我他就和朋友去吃东西。。。

没带我去。。。

哼。。。

算了。。。

回到家。。。

很闷。。。

9点酱就来上网咯!

看到朋友给我留的comment。。。

朋友那边的。。。

他就说。。。


小小误会就要放弃根本不值得...
如果你真的放弃了,等你回想起,你会觉得当时的我多么傻啊~~

朋友的关系越好,就越不需要对不起或谢谢~
朋友是需要体谅和原谅...

亲戚可以没有理由得跟你做亲戚,但是一个人绝对不会无端端跟你做一辈子的朋友

不要等到没有药救的地步,才亡羊补牢
有什么不对的,就3口6面说清楚
一直放在心里,问题是不会解决

哈哈。。。

我看到就觉得。。。


说得容易做的难。。。

而且。。。

这世上真的有一辈子的朋友。。。

呵呵。。。 可能答案是————————没有吧!

难道还天真の去相信周华健唱的‘朋友’哦?

哈哈。。。

别傻了~~~

但我觉得。。。

每天见,不见得感情会更好!

可能要久久见一次才懂得珍惜吧。。。

看不到就点大它吧。。。O(∩_∩)O~




结束。。。

2 comments:

  1. 我不知道你受了什么刺激才变到这样
    我所认识的你不是这样的人...

    我可以跟你讲我所写的,都是我的真实经验
    就像我去年,因为小小误会就失去了一个朋友,现在想起我会后悔,为什么当初不跟他3口6面讲清楚...

    做人不可以一直去记人家伤害过你什么,一直想这些东西只会让自己更加不开心

    与其去记那些东西,倒不如去记开心的时候

    试试看换个角度看...世界也会不一样

    如果你觉得这些话在我口里说出,好想没说服力
    就不要当我说的...就当你在叉网看到的~~

    o(∩_∩)o...哈哈

    ReplyDelete
  2. 有人说,朋友是拿来利用的。
    你觉得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