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终极天团之自由民航。。。+roti...

八度空间全新创制,马来西亚首个以团体组合形式进行的中文歌唱真人秀大赛《终极天团》
终极天团之自由民航!!!

支持支持哦!

更多详情...

下次再说...


今天早上...

也有去selayang mall练球...

一去到也是打比赛(可能是下星期有比赛)

我就对一个较差的人(小我1-2年)

由于这次我要学会放松自己...

所以我就很放松地去打...

第一场=赢...

第二场=输...其实可以赢的...但太放松了...呵呵...

第三场=?

哈哈...

这个一定要讲一下...

到最后...对方20:14

哇!!!

以为输定了。。。

但有一颗永不放弃的精神。。。

竟然。。。给我追上!

=20:20

然后就加球咯。。。

=我23;21

哈哈。。。

也就是说我赢了咯。。。

厉害吧!

练完球后

Elva=ROTI



嘻嘻。。。

偷的。。。

shhhhhhhh.....

就call我。。。

说3点来载我。。。

然后就回家咯(爸爸载)

过后就去金河。。。

但是由于roti的驾驶技术。。。不好

也不是不好啦。。。

是。。。

超级超级烂。。。

哈哈

红色的就是ROTI的车


她竟然驾在路中间。。。

malulah!

哈哈

然后就去支持。。。

终极天团。。。

em...

其实只是。。。自由民航吧了ok?

哈哈。。。

但是也发现了我们的banner是最小的!

haiz...也不懂是哪一个roti做的。。。

呵呵。。。

然后就回家吃饭咯。。。

嘻嘻






~~~~~cool~~~~~

醉汉—宝城不慎从三楼掉下,引来路人围观,一警察过来:发生什么事?
宝城:不清楚,我也是刚到!





谢谢收看!
thankx!







the end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