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其实朋友这个话题。。。

我不太想写了。。。

但是。。。

还是有一种冲动想去写。。。

但是先聊聊今天吧。。。

今天。。。

学校几清静下。。。

哈哈。。。

我班有一个耶稣咯!!!

拿着那几本书一直讲。。。

呵呵。。。

但是讲来讲去都是关于爱情。。。

我还问他。。。他的书没有朋友的哦。。。

对。。。他的书就是没有朋友的。。。

只有爱情。。。

呵呵。。。

在学校。。。

一个朋友就跟我讲。。。

‘做么你的部落格没有笑话了的。。?’
(当然。。。XL我不是在骂你)

哈哈。。。

我就想。。。

你来我的部落格就只是看笑话

还是看我的心情..?

如果只是来看笑话的话。。。

请你滚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的哦=)

(*^__^*) 嘻嘻……

最近话少了。。。

并不是我有问题

而是。。。

我想看你们在讲什么。。。

当然。。。

我不会再求你们让我知道。。。

因为我觉得是没什么意义的。。。

而且。。。秘密的定义是什么呢?

不懂。。。

雅雅。。。

我是没有什么想在cmm那里回答你。。。

所以就在这里咯。。。

我觉得。。。

利用。。。

这字好像有点夸张。。。

朋友不是应该互相照应的吗。。?

还是这就是利用?

朋友不是一个聆听者吗?

可能每个人所要的朋友都不同吧。。。

今天。。。

找了一个朋友讲了一些东西。。。

我找这个朋友。。。

可能是我觉得他比较值得信任吧

虽然我知道他和我一些朋友都是一样的。。。

可以说天下乌鸦一样黑吗?

呵呵。。。不懂。。。

但可能是不同班。。。

所以关系就比较。。。

不同吧。。。我也不会说。。。

他就跟我说。。。

朋友是互相利用的。。

是真的吗。。?

他也说。。。

朋友有分很多种。。。

只是看看在你心目中有几巴仙。。。



haiz。。。也没有什么好写的

对了。。。

今天你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吧!

















结束




4 comments:

  1. wa..
    u always write blog o..
    many thgs 2 write...
    haha...
    hpy birthday 2 ur fren 2...

    ReplyDelete
  2. haha...
    ya...
    coz...nth to do...
    N...thx ya!

    ReplyDelete
  3. 不是我要说什么啦,
    但是要回选朋友,
    朋友也会出卖你的……
    我试过,我知道。
    我对朋友都有所保留,不会太信任他们了。

    ReplyDelete
  4. 恩。。。
    知道了。。。
    谢咯!
    雅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