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吃素+《宇言》2009年青少年局+9校华文学会交流会。。。

哇。。。

昨天初一(应该是吧)可说是我人生当中第一次吃素!!!

我也意想不到。。。

知道我晚上想一想我吃过的东西。。。

发现真的全都是素!!!

早上。。。nasi lemak...

下午。。。去庙打包素杂饭。。。

然后晚上就一起去素食餐馆吃。。。

不过我觉得。。。

庙的比较好吃。。。

可能是因为他的‘肉’感十足吧。。。呵呵。。。

今天。。。

一早就去一个。。。

在王岳海大礼堂由青运主办。。。九校联办

名为《宇言》的2009年青少年局+9校华文学会交流会。。。

虽然我的学校不是九校之一。。。但我们还是很支持的!!!

但明年。。。应该有机会!要争取!!!呵呵

巴生卫星市国中。。。

他们超多人去的!差不多一百吧。。。

而且他们的表演。。蛮非常超级不错的(Endless Crew)

还有他们(SS)最后的表演。。。真的有一种然人想恋爱的感觉。。。

嘻嘻。。。

现在才看到。。。青运真的还蛮大的。。。

但青团运也绝不会输的!(其实不应该酱讲。。。我们都是为了华教嘛!)

可能是他们(青团运)办的活动比较不在附近吧。。。

看到今天的情景。。。

真的很想参与他们!

还有一些学校的宣传。。。

才发现我们学校真的很失败!!!

哈哈。。。都是那个外交的错!

但我其实也是帮外交的啦。。。(*^__^*) 嘻嘻。。。

所以从。。。

从。。。

从。。。

下次开始吧。。。呵呵。。。

我会全力为华文学会宣传。。。

现在要回家乡(金宝)

拜爷爷咯!

但回之前。。。

我为了要谢谢一直看我部落格的人。。。

而找的一个游戏。。。

http://members.home.nl/saen/Special/zoeken.html

在里面你是要找出不一样的。。。

不会花很多时间啦。。。

挺好玩的。。。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