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擦肩而过...

昨天...下很长的雨...

我以为今天就没有周会...

怎知道...

还是有...

而且要我们坐在酱湿的地上...

辛好我聪明...

哈哈...

坐在一个没有湿的地方...

嘻嘻...

聪明吧...

过后下课...

厉害咯...

有一个超'聪明'的人

他就讲...

''你懂我这杯水几多钱吗?90仙呀!''

过后再说...''我给他RM5.50...她找回我4.10''

哇!!!

厉害吧!

然后放学回家...

就睡觉...

睡到6pm!!!

哇!!!

我五点补习叻!

然后就快点梳下头发...换件衣服...就去咯...

到那里...

有多了几个新学生...哈哈...

讲吧了...没有东西的=='

过后就去pasar malam 吃asam laksa...

回的时候...

就看到有一个女子

穿下面这个生活营的衣服... 



但是...

最奇怪的是...

我不认得她...

哈哈...

毕竟擦肩而过吧了...







还有...

我要讲一个笑话!

我表弟讲给我听的...

哈哈...有点很冷哦~

小心着凉...

嘻嘻...

就...



有一天...

倩 跟 权 说...

权...你帅爆了!

过后...













权就爆了...






感谢收看...







bye...








结束...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