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昨天。。喝茶???



昨天。。。

和小学的补习老师。。。

去喝茶。。。

其实也是因为一个同学他从美罗回来。。。

(我不懂是不是酱写啦。。。那个地方的名)

我们有。。。+我是8个人咯!!!

有。。。伟杨。。。Cm(我找不到他的名字)

em...刘老师。。。uncle...还有。。。YX...aiya...

不懂他们的名啦!!!

呵呵。。。

过后伟杨有讲一个笑话。。。

是有几个的。。。但我都听过了。。

就说。。。
有三只乌龟。。。

他们去喜马来亚山吃杯面。。。

上去就要20年。。。

上到去。。。发现水冷了。。。

就猜拳。。。谁输就下去拿热水。。。

结果乌龟A就输了。。。

但他说:不要。。。你们一定不会等我的。。

另两只乌龟:一定会等你的! 然后乌龟A就去了。。。

就这样20。。。40.。。60年都还不见乌龟A回来。。。

他们就忍不住了。。。

就要那干的面来吃。。。 当要放进口是。。。

乌龟A就跳出来。。。


说:看吧。。。就说你们不会等我!

呵呵。。。还有几个下次再写。。。

今天的。。。没东西写。。。

就去补习咯。。。哦。。。

补到还有10分钟是。。。

may ling应该是酱写吧。。。

因为跟他不太熟。。。

呵呵。。。

就酱咯!!!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