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羽球比赛?


今天一大早起床...

为的是去参加羽球比赛...

爸爸载...

由于draw还没出...

所以就酱早去...

去到...

哇...6pm打...

够力帅!

酱迟!于是爸爸就带我去吃早餐先...

在巴生...出名的是肉骨茶...

但我们去了一个很冷的地方吃东西

有够冷!加我们只有三张桌子有人...

有两档罢了...

1.云吞面
2.鸡饭...

爸爸叫了一个kari云吞面...

我叫了鸡饭...

第一次见过水的kari云吞面...(之前见的都是干的)

第一次见过酱多肥油的鸡饭...

看到都没胃口...

我和爸爸吃到一半就闪人...

哈哈...


然后就回家...

去补习...

然后再坐火车回去...(巴生)

够力的火车!竟然比车慢...

去到那里...辛好教练有跟那里的人讲...

所以还有的打...

但...

''皇天不负有心人!''

我的对手...

高我一粒头多...

哈哈...

比赛开始...

我心里没以前有压力...

是因为什么?

热身不够?

还是...我有输的借口???

但我身体还是很僵硬...

热身不够吧...

就...



输了...呵呵

我这场真的打得不好...

失误太多...

算了...

再接再厉吧...

哈哈...


不要打我!

也是在叉网copy的












fin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