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我的KTM历史...

第一次搭KTM...是前年2008吧...

那是第一次一个人搭去沙登KTM...(缘牵生活营)

我一去...

就去到那个什么star的...

死火!

我就快点从那里搭TAXI叫他去最近的KTM...

去到了...

不懂沙登国语叫什么...

就跟他讲sardeng...

我以为差不多一样...

怎知听到他头都大...哈哈

聪明的我...就打电话去问...

原来是serdang(应该是酱写)

然后就跟他讲咯...顺便问他怎样搭

他就说下一站转车...

下车后就去问人...一个男的(kelefer)

就叫我过对面...就过咯...

过了对面...看到一个较PRO的人...

在那里做工的吧...

他又叫我过回对面...

哇...真是起活帅哥!(嘻嘻)

然后就到了目的地...

迟到了...但...

那个BAS比我更迟!哈哈



第二次...也是去缘牵生活营...一样的地方下车

这次...我还是迟到...

BAS没迟...呵呵

其实都是我哥哥的错...

说来话长...不说先...


第三次...也就是今天

目的地是teluk gadong(应该没写错)

羽球比赛

我以为搭火车会比坐车快!

怎知...答案是...




NO!

还害到我迟到!

辛好...还可以比...



别问我为什么还在...

因为我找不到可以放进去的地方...呵呵...

好像每个都是吧...dono...





结果..?

看下一则咯...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