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不够用???

最近要省钱用咯!

我觉得好像浪费了爸爸很多钱...

补习...练球...

haiz...不懂要怎样好...

因为去补习就无法专心...

一直很眼睡...

可能是放学过后的关系...

而且练球...

练来练去...

都没有什么成绩...

对不起!!!








今天...

早上就去selayang mall练球...

一去就是先打比赛...

输给一个比较强的(小我一岁)

打完后...

也没吃东西就回家...

回到家...

才煮面来吃...

然后就去补习咯...

补到一半...

就下起雨来...

(辛好有叫我姨丈...载我弟弟回的时候顺便载'mai'我)

呵呵...

聪明!

=)

回到家...

就睡觉...

嘻嘻...

晚上...就去kepong的

'太子'吃东西...

发现了...

他的餐厅变小了...

哈哈...

生意难做?

另外一边变成了...

cc...sien..zzz

然后...去隔壁的...

guardian买wax...

moving rubber 的

pink colour哈哈...

因为是给短头发...

(虽然有人告诉我说用多不好

but...就是好用嘛...哈哈)

而且有送...锁匙圈

灰色的...嘻嘻...

几美下的...

然后就回家咯!

叉网看到很多笑话一下!



哦...还有...

明天去金河...

支持我哥哥...

终极天团之自由名航

名字应该是酱写...

嘻嘻...

5pm 哦!











笑笑哦!

一家房地产商为推销房屋,打出“买房子,送家具”的广告。

优良买了一套新房,装饰后去领家具。

房产商:
















你的家具在哪里?我们帮你送!

也许有人看过哦...

但笑一笑嘛!


























结束...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