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平常的一天?

最近发现了...

fs很多gay的和indonesia的...

就...不是说歧视他们...

而是比较想跟一些

和我差不多的人做朋友...

而且...

希望那些...

性取向和我较不同的人...

别烦我...

说完了...

聊今天的...

只是...

忘了今天在学校有发生过什么事...

刚刚问朋友...

他就说...

'平常的一天'...

但还是要写...

=)

START...来咯

今天...

又没有周会...

哈哈...

爽...

嘻嘻

回到班...

就快点做seni的功课...

因为在执行'学校服务令'

哈哈...

更多详情

请点击下面这个

回味最帅部落格

然后就...

放学...

回家...

其实没有回家啦...

去M吃东西先...

因为有个人叫我去...

但放飞机了...

没去到...

还有照片...

哈哈...

吃到一半才想起要拍...

所以就...

有一点点...

只是一点点...

丑...

嘻嘻...

因为吃到一半嘛...

郑重介绍...

奶皇鸡饭...

应该是酱写吧...

+++糖水...

sedapnya

哈哈


下次会拍较漂亮的...

然后就回家...

on9一下子...

然后她跟我讲sori...

哈哈

过后就睡觉...



对了...

今天他们还讲我的后面是UNDERCUT...

哇...

那个死优良...

昨天又讲不是...

然后又讲我的头发有点像阿旺...

连我哥哥都这样说叻!

惨咯...

酱丑...



但是不要紧...

人好看就好...

哈哈

--纯属自恋--


笑一笑...
没什么事情过不了...!





彬和权无事闲聊互道岁月不饶人。
 
: "回忆儿童时代,过的最快乐的是儿童节。"
 
:"过了十年就是青年节。 "
 
: "再过十年就是父亲节。"
 
:"再过几十年就是老人节了。 "
 
:" 又再过几十年." >>: ".清明节。 "

虽然这可能微不足道哦

但还是希望每个人看了我的部落格后都快快乐乐!



finish!





结束...

2 comments:

  1. 好平常的一天~~~冷笑话很冷~~
    我是第一个讲你的头像阿旺先的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