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有叉网校华校草第二名


wow~

每个人都有奖拿~

俊勇~

夺得了只有叉网校华校草第二名~

是蛮开心的

paiseh hor~

第一名好像还没写我就写了

随便啦

刚才一开论坛贴的时候

心情真的是难以自拔

XD

我的活跃分数

真的是多到

adui~~~

才55呵呵

谁叫我是临时抱佛脚的啦

最近几个星期才在烧包活跃

之前大多数都在论坛

呵呵

说真的

我是想拿第一的咯

但是hor~

想来想去

16岁wor~

虽然一开始时觉得只是参加而已

输赢不重要

但是一参加了

就突然间很想赢

一定要拿到第一

哈哈

但是16岁可以做到什么东西wor~

感觉压力也是会蛮大的

haiz...

算了

希望明年还会有咯

谢谢咯^^



--完--

5 comments:

  1. 恭喜啊~
    实至名归啊~
    巨蟹一族...万岁~

    ReplyDelete
  2. 是咯!
    参加一样活动时,开始只是抱着拿经验参加一下的心态而已!可是比赛后就会很想赢,不知道为什么?嘻嘻
    恭喜咯!!

    ReplyDelete
  3. 你头啦~
    第一名也有写啦~
    也恭喜你啦

    ReplyDelete
  4. Nick尼克仔~
    哈哈
    谢咯^^

    黑暗天使~
    去研究一下
    呵呵
    谢咯

    bubu~
    是啦是啦
    之前还没看到嘛
    ==
    谢咯^^

    ReplyDelete
  5. 哈哈~很多人在我相册那边赞你帅!lol!
    2day加油哦!^^
    我们的校草亚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