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网络咖啡厅太早没开?!

今天假期~
对~

最近都一直下雨~
很无奈~
下雨天~
带来了很多坏处

'它'使我上不到网
'它'使我看不到astro
'它'使我的妈妈还有好几蓝衣服还没晒干
(是因为没用top的关系吗?)

当然
凡是都有弊与利

'它'使我睡得很香~
呵呵

家里又上不到网了
都是那个无用的moderm惹的祸
害到我要去网络咖啡厅上

今天一早
就打算要去玩网络咖啡厅上了
我去了mutiara广场
为什么那边的没开丫?
网络咖啡厅不是为了要方便某些学生
所以会一直开
全天日无休的吗?

还是因为我没将早去过
我不懂?
但是我听我一些网络咖啡厅常客的朋友
他们经常都会那个时候去的丫!

算了~
于是我又搭巴士去到另一边
第一间没开
我又走走走
走到大约有5分钟
哇~
兴奋到我
因为他有开!
哈哈

他说两小时RM4
于是我就给了RM5
要3小时O(∩_∩)O

昨天spm和stpm开考了
所有的考生要加油了咯
因为是蛮重要的一个考试

明年就到我了
想起难免会有点害怕

那么就没写了~
其实想写多一些东西的
但是一时想不起
就这样吧

祝大家有一个愉快的早晨

--完--

1 comment:

  1. 哈哈哈!最近一直下雨,昨天洗了一堆衣服不能干~
    祝福考试的朋友顺顺利利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