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14

话说
考完试了应该有时间更新部落格
然而为什么没有呢?
很简单 就是因为懒惰
哈哈哈

先说今天干了什么
今天什么都没干
中午带着妈妈和弟弟去吃午餐
然后回来就打理打理我的脸了
 首先就是先用卸妆膏清洗一次脸
这个很geng 因为当用面纸有下至上搽掉时会看见很多黑头粉刺出来@@
接着就用洗脸霜在西多一次
然后呢就是磨沙啦~~~
顿时真的发现脸亮了许多
接着就敷清理毛孔的mask咯

等下就会和妈妈还有哥哥的朋友一起去吃晚餐

对了
星期一自己驾车载着妈妈去了johorbahru
佩服我的勇气
哈哈哈
300km的路就被我架了上去
因为我的大姨在那边搬新家
我从小就比较粘我的大姨
而且小时候妈妈也经常带我们去找大姨
现在因为孩子全在SPORE和JB做工了
所以就全家搬去那里了
很鬼死不舍得一下的
所以就在那里睡了两天
而且JB的太阳比较大
热死了

最近发现自己很爱用手机看电影
看到我眼睛都蒙了 哈哈哈
因为发现有很多电影我没看过
感觉很好看 的确有很多是蛮好看的
因为平时比较少上电影院
现在正在吃枸杞子 =.=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