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14

今天有特别多的东西想写
本来想在前几天就更新这个部落格的
但考试压力真的太大了
不敢放肆 哈哈哈

今天很特别
因为今天感触特别多

刚才我在我女朋友面前流泪了
哈哈哈 我是告诉她没事 自动流 正常的
然后他告诉我一件让我觉得很惊讶的东西
他说我是第二次在他面前流眼泪
第一次是因为聊起我的前女友
哈哈哈哈哈哈 靠叻

其实这一次会流眼泪是结合了很多因素
当然我不否认前女友也是其中之一
我没骗她 最多只能说是隐瞒 lol

最近看我部落都会聊起前女友
我觉得最近会特别想是因为最近考试的关系
因为之前考stpm时都是我前女友教我
而且每天都见面 也许就是因为这样吧
令我异常的想

其实我会不会怕被女友看到我这个部落格?
其实是会 毕竟我把这个部落格放公开了
可能就会问那为什么要公开
我是觉得我不喜欢封闭的东西
就好像我会选择听电台多过听cd
因为我觉得电台是活的
那个cd是死的
就是听着电台感觉比较能和外界接触 哈哈哈
明白这种感觉?
所以我这个部落格可能就是等着人家来发现吧
那个人是谁?可能就是988的彪民
为什么突然说到他呢?
这个就是我接下来要讲的

我晚上比较喜欢听988
因为988晚上的节目会比较静一些
或是说适合让人emo一点lol
我很喜欢听他说的night听小故事
你说故事精彩
我反而觉得是
因为晚上的关系还有一些配乐再加上他低沉的声音说出来的故事 我不会说故事很精彩 但却很好听
刚才他说了一个读者的故事
刚好是说stpm的
简短来说就是主角成绩靠得不好
然后他爸爸跟他说得的番话
我是觉得这是重点啦
人生那么长 一定会有一些失败和挫折
最重要是对自己坦白 承认自己的错误 纠正他 再站回起来 而不是一味的为自己的失败而找借口
我觉得说的真的很有道理

现在的我 明明有的睡
我却选择了来到这一间24小时的麦当劳
吃的是mc nuggets
我可以说从来就不会选择叫这个东西来吃
也许他给了我一些回忆
所以我选择了

看到那么多人的麦当劳才想起明天是劳动节
所以我一直在观察身边的人事物
我很喜欢看见一家人来麦当劳吃夜宵
因为我觉得这种感觉很幸福
晚上一家人一起不睡觉来吃麦当劳 不觉得吗?
只是发现了一件事就是 电子产品真是害人不浅
明明就一家人来吃 结果孩子却在按电话
所以我告诉过自己
如非必要都别在和家人吃东西的时候按电话
反而应该尽量找一些有的没的来聊
好过没有话聊嘛 lol

是时候温习功课 为后天的考试做好准备了
今天就先写到这里

晚安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