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14

深歌

很多时候发现没办法好像以前一样写每天的琐碎事
比如说做过什么吖去过那里吖等等的
不知道是因为思想改变了还是怎么的
随着年龄的增长
除了还在上着大学,准备拿文凭毕业以外
还有一件事就是 赚钱
也许大多数人都会'专心'的读书 继续伸手跟家人拿钱
很多人会说要享受这几年的读书生涯
可能就是读书和朋友逛街旅行甚至来个高级下午茶
所以很多人就会不明白干嘛你需要去打工一直在读书时期想如何赚钱
其实有谁是不想做'很多人'
只是我自己觉得没办法拿家人的钱自己和去旅行吖之类的 虽然我可以这样做

说别的
最近发现当两样东西加起来时
人类的脑袋是没法抵抗的
那就是深夜和歌曲
深夜其实就已让人感到情绪化
如果再加上充满回忆的一首歌呢?
开着酷我 听着这首歌
真的让我一直回想起前女友
因为这首电影主题曲是一部说着学生时期谈恋爱的故事
我很喜欢这部电影
当我没办法专心温习功课时
我会想看这部电影
因为看了过后会激励起我读书的那股热情
第一次在电影院看 哭了
以后的几次 也哭了 哈哈哈
为什么会想起前女友?不是因为他和我看过这部电影
而是我们是在学校认识
而读书也是她教我的
所以感触很深
所以我都会发一封短信给他
虽然我知道我的举动会让他难受.

我相信读书只是一个过程
它除了让我们得到文凭以及和朋友快乐的相处以外
就没别的了吧
别问我说这干嘛 我也不知道 而且不会接下去 哈哈哈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