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14

教羽球和读书天

其实现在蛮累了
但还是想来更新这个部落格

先说昨天(四)和前天(三)
这两天几乎都做了一样的东西就是
下午去教羽毛球 看到吧,打球不成功的都去教球了哈哈哈
先说教球 的确一开始是因为想赚多一点钱 来帮补家用 哈哈哈 其实就是想要过的奢侈一点
而且刚开始还觉得蛮不错 (我才教了两个月吧)
过后前天呢 就看是感觉烦闷了 SIENZ xD
真的,每次做回一样的东西 真让人受不了
但为了我更多的奢侈生活 熬一熬吧

忘了说 星期三在rawang教而星期四在ijok

okay

过后晚上就去daniel家读书 也是一样 他教我 LOL~
两天都是 真的再次感谢他一下 哈哈哈

今天呢 去了bukit bintang的一间bakery读书
我忘了叫什么名
而这次教我的人 叫coco

我其实真的很感谢在我的读书生涯一直一直都有人在帮我
感觉就是上帝安排 因为他们真的感觉就是没计回报的付出 amen lol

我真的很希望我下星期可以考得很很很很好
拜托了 哈哈哈

考完试过后有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完成
当然很多东西都需要很多的资金 哈哈哈
所以就一边筹资金一边完成一些 怎么说呢 心愿?但也没这么夸张
就是完成一些需要完成的东西咯 x)

差不多了
明天又是读书日
希望我可以把它们通通的击败!加油 刘俊勇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