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14

人生本来很多事情其实都是徒劳无功的

这个星期是studyweek也意味着我下星期就进行大考了
进了大学之后 真的 我才发现我受不了每一个sem就考一次试
以前念中学就是读了两三年才考一次重要的试
到我念中六时也是一年半后才有一次非常重要的大考
怎样说重要呢?就是会影响你升学或决定你读书方向的考试
所以一直以来我都是临时抱佛脚 前几个月次读
但上了大学有了一些改变 就是每一个semester都会有一次重要的考试
一个sem长的就4个月 短则两个月 所以无形中制造出很多压力
我是一个一有压力就会狂吃巧克力 一吃就胖
所以在我中学大考时是蛮胖的 中六也一样
所以当大学需要每一个sem考一次时 真的有点受不了 我是说身体 哈哈哈

我刚刚为了要激起我的读书情绪 我又看了电影 那些年
哈哈哈 到最后我也还是流泪了

我的人很跳tone的
常常这个还没说完就想说另一个
不管现实生活还是在部落格里

讲回今天做过的东西
我在大学有一个很要好的朋友
他叫daniel
下次才聊他
今天跟家人吃了早餐 然后就和他吃午餐
过后我们就去温习了
其实是他教我 所以我真的很感激他
晚餐呢也是和家人以及我哥哥几个朋友
因为我哥哥明天就会回去墨尔本读书了

其实我一直以来都有一个心愿
就是我想去台湾读书
为什么呢?
也许是看太多爱情小说还是怎么的
就感觉应该要去那边读一读书
遇到台湾的女生谈一谈恋爱
哈哈哈 不错吧

我觉得人生本来很多事情其实都是徒劳无功的
我蛮认同这句话 这包括我现在一直在温习

这就好像追女生一样
在追得过程 我们会穷追不舍
尽管很多时候是当局者迷
只是我觉得没关系
反正就算追不到
以后就算会说自己是白痴
但却是最美好的回忆

半夜安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