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14

阔别4年 你好吖部落客们

真想不到接近4年后的今天 我会再让这个部落格复活
目的呢?其实没有特别的目的
只是觉得部落格也许可以让我以后有一些回忆
看回以前的很多部落客都已经没再更新了
我只看到我的部落客列表还有一位女生还在蛮活跃着
很好奇脸书的兴起是否会影响很多人不再写部落格

更新这个部落格其实也是觉得这里可以有属于自己的空间
我有尝试在一些交友网的日志更新帖子
但感觉就没有那种安全感
也许觉得这里就是自己的吧

看回以前的帖子
真的很幼稚很好笑很无厘头
这部落格真的帮我记录以及回忆了很多以前的点点滴滴
甚至有些我根本就没什么印象了 哈哈哈哈

其实现在夜深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夜深人静的情绪
使我有一股冲动开会这个部落格
但没关系 我相信无论发生什么事都是好事

人类,晚安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