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孤单

昨天。。。

我发梦。。。

梦见很多平时在学校的那些朋友

都对我不理不睬。。。

真得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真得很令人讨厌!

还是或许我会有酱的一天?

随便~

反正都还好了。。。

应该不会怎样吧。。。

但是那是真得很想哭。。。

很怕孤单。。。

很怕。。。


张栋梁-----------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如果问我的话。。。

我真的不懂

但是我不会去想学校的朋友

为什么呢?

我也不懂

或许我会想她吧~

呵呵








完~

11 comments:

  1. 靠!
    我还以为你会像我咧。

    ReplyDelete
  2. 一个人也是可以很快乐的呀^^
    不需要去背负很多东西
    我适应着这样的生活
    虽然有时候真的很难过
    感觉身边没有人
    可是即使是一个人我们也要完成我们的路
    +u+u

    又"她"
    "她"到底是谁噢
    跟你是同类麽??
    babi??

    ReplyDelete
  3. 那个她就是你咯~~
    笨鸭
    xD

    ReplyDelete
  4. 哇老
    I'mm_ѕнαи
    不可以乱说哦!
    我不根笨蛋在一起的
    哈哈

    那个她就是。。。
    管你屁事哦?
    呵呵

    ReplyDelete

  5. 那个"她"一早就有了的啦
    只是他不要说是谁罢了

    ReplyDelete
  6. 凹你的头
    38

    没有然后^^
    STOP
    迟早有一天我就会知道是谁^^

    ReplyDelete
  7. 哇,那个靓女吸引到你哦~
    哈哈~
    加油咯~

    ReplyDelete
  8. 靠...学校的朋友有酱差吗??
    “她”.... 呵呵...喜欢人不说出口,别指望她会知道
    默默付出没有收获の...
    就好像你喂鸡吃茶叶,它也不生茶叶蛋の~~

    ReplyDelete
  9. ★≈ YaDaN ≈★
    哈哈
    希望你会知道~

    慧芝
    没有丫~

    kven
    哈哈
    没有啦~

    IceP
    说不出口。。。
    因为她是湘琴
    呵呵
    cheh
    又是那句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