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外公=(

外公还是被天使带走了

上个星期
外公一度断气
但是知道的时候
那种感觉就是
外公去世了
但我还坐在家。。。
有点无奈感。。。
但最后还是得救了
原因可能是因为我舅舅还没回来
我外公吞不下那口气吧。。。

过后。。。
都有一直去看外公

今天早上。。。
大概4点左右吧
阿姨打电话来
说外公真的不行了
哥哥马上驾车带妈妈到外公家
过后。。。
我,爸爸和弟弟
才去

去到的时候
看到很多人哭
哥哥,表姐。。。
尤其是我的阿姨们和我妈妈
哭个不停
我的尾姨
还崩溃了。。。
而我舅舅们呢
比较好一点
只是看到他们红了眼。。。

可能是我迟去
没进入或者是说没感染到当时的气氛吧
我只是觉得还好而已
但是坐下来。。。
想了一些东西后。。。
眼泪还是在我的眼眶打滚

我前几天还在想
我生日要到了
外公会不会在我的生日时去世呢?
那时不就不得了?
那时我的生日不就=外公的死记?
直到今天早上
我听到外公快不行的时候
我也还在想!
会不会呢?
我觉得我这样做是有不孝吗?

但是外公还是在我生日前一天走了。。。

从小。。。
外公就会骑着摩托去果园
买榴莲等等的水果给我们吃
直到三年前。。。
外公被一辆罗里撞倒。。。
结果就被逼割断一支脚
从那时开始。。。
外公就比较不开心了
病也越来越多
直到今天。。。


希望外公可以去得安乐。。。

永远怀念
外公~





--完--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