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振彬生日快乐~

哇老!!!

今天!!!

是今年!!!

第一次!!!

PONTENG!!!

够力怕!!!

振彬生日都不用理先!

呵呵

其实是。。。

因为放学有kokulikulum

所以放学了就走

不奇怪?

奇怪的是。。。

大门是关着的!!!

我们从后面出!!!

应该是有老师看到了的

哈哈

看明天怎样死~


好了。。。

可以说了

振彬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

你们可以去按看他的窝

哈哈

好了。。。

够了。。。

这就是你最好的礼物了

哈哈




完~

9 comments:

  1. cheh~
    还要讲人
    自己麦是pt
    babi

    ReplyDelete
  2. 我有去学校好不好!
    你还pt到酱远!
    哈哈
    笨鸭

    ReplyDelete
  3. yerr...
    坏学生!!

    振彬!生日快乐!
    虽然我不懂你是谁~

    ReplyDelete
  4. is kokurikulum la...see~ ponteng more la~ kokurikulum also spell wrong d...haiz...

    ReplyDelete
  5. 雅雅 ~
    我是好学生来的好不好~
    呵呵

    Xing Tells You
    特地的~
    因为我也不打算去改~
    呵呵

    ReplyDelete
  6. 哪里有远啦
    你bodoh
    不要吵
    bla bla bla~

    ReplyDelete
  7. 笨鸭
    在我的blog乱喊乱叫哦?
    哈哈

    ReplyDelete
  8. 啊呀呀~~ pai seh!!现在才看到~~
    我的好俊勇呃~~ 谢谢你哦~

    读书时期没有ponteng过,哪里算读书过!!
    O(∩_∩)O哈哈~

    ReplyDelete
  9. 没心肝丫!
    我一直不要update
    就是等你来看丫~
    怎知道你。。。
    haiz...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