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petrosains~

昨天。。。

可以说是这整个假期
比较觉得不会无所事事的一天~

因为。。。

跟AEB(补习中心)

去了petrosains和Dino trek(不懂是不是酱写啦)


去到那边。。。

看到KLCC
很大。。。

因为就在我前面。。。

呵呵

然后我们就先去petrosains。。。

里面。。。

很多那些科学的东西咯。。。


然后。。。

就玩咯~

呵呵


然后那边有机器

可以拍照的

和做postcards


但是拍到不美。。。

丢了~哈哈


过后去吃东西

超多人的!

我和carlson就去吃KFC^^

排队排到很长下。。。

不过都还好咯~


然后呢就去dino trek


哇老!!!

以为很多东西看。。。

一进到去。。。

很小吧了=="

没东西做

因为全部都是看恐龙的东西。。。

唯一可以做的就是

玩那个恐龙常识的 就是有七题要你答。。。

那个笨鸭。。。


每次都很幸运!


答对完~


真的笨鸭!

呵呵

今天也是我第一次去rawang的AEB


em...

还没去之前就听到很多人说
会'迷路'。。。

但是。。。

只有笨蛋才会迷路


哈哈

真的~

但是就是全部玻璃的啦 透明的~

就蛮不错。。。


但是小了点吧了~


呵呵


注意:

以下的看了不要后悔哦~

真的

看了眼睛会痛!






真的啦!!!

不骗你!



OK




来了~





卡通女孩与真人的差异



叉网copy的。。。

嘻嘻



完~

8 comments:

  1. 那个笨鸭骗人的~~

    ReplyDelete
  2. 讲明了是对完咯
    还什么笨鸭啦~kns
    明明就是自己差
    一直乱乱按yes
    差水!!!

    还有
    可以不要copy酱畏的东西麽
    geli的要死

    Erm..
    Anonymous,你是谁啊??

    ReplyDelete
  3. 哈哈
    笨鸭。。。
    是靠幸运的啦~

    copy酱畏的东西?
    够你畏没有哦?
    呵呵

    还有。。。
    我也想知道她是谁
    应该是你的朋友吧~


    慧芝。。。
    哈哈
    下次送给你
    还是你也要拍一张?
    呵呵

    ReplyDelete
  4. 什么靠幸运
    是靠智慧啦~heiyo
    我哪里有畏><
    就算是畏也不够你畏咯
    kakaz

    那个人不是我朋友来的啦
    不知道是从哪里跳出来的咯~

    ReplyDelete
  5. 幸运就幸运啦!
    哈哈

    但是我觉得她是你的朋友咯
    要不然他怎样知道你是骗子?
    呵呵

    ReplyDelete
  6. 诶~原来她真的是我的朋友来的
    哈哈

    ReplyDelete
  7. 哈哈
    我聪明吧~
    只有笨蛋才不懂。。。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