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真得蛮久没写部落格了。。。

因为什么呢?

懒惰。。。
没心情。。。
好像在写很闷的东西。。。
还有就是。。。
电脑中virus!!!

先说电脑中virus。。。
哇靠!!!
一开电脑。。。
他就剩





环保桶给我!!!
有够力炸到!!!
哈哈。。。



还有就是。。。
妈妈最近又不舒服了。。。
真希望妈妈快点好~


最该死的是。。。
星期六。。。
我又看到她了。。。
但是还是没有勇气。。。
之前
我是想。。。
那电话吧了
别想太多
就当作做个朋友
但是
当天。。。
天又然我遇到她了。。。
我还是没有勇气。。。
而且。。。
或许她真得很爱她‘男朋友’吧
我。。。
该死!


还有的就是。。。
发现。。。
补习的老师。。。
对我和PY真的有点偏见
去年还好。。。
今年他真的是360度变!
也许他懂赚钱的辛苦
或是说他要养完整家人。。。
但是他不可以这样呀。。。
感觉上就认定我是坏学生。。。
算了。。。


很快的。。。
假期又要结束了
还有。。。
3-4天吧。。。
感觉上我很没好好的利用这次的假期。。。
浪费了!
haiz...



祝所有人
开开心心~

呵呵

13 comments:

  1. ★≈ yadan ≈★June 10, 2009 at 9:13 AM

    heiyo
    看到她了就勇敢点娜
    babi要+u娜
    kakaz

    AEB的老师对你们有偏见
    酱就做个好样子给他们看噜
    之前PY又跟我讲过
    soli呀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酱呐

    ReplyDelete
  2. 谢谢啦。。。

    还有哦。。。
    PY跟你讲了?
    哇老。。。
    酱你在这里就不可以给人知道你是谁了
    因为
    有个变态的AEB staff会来看哦
    所以不可以给他知道是谁
    哈哈

    ReplyDelete
  3. ★≈ yadan ≈★June 11, 2009 at 7:11 AM

    AEB的staff??
    谁噢??

    ReplyDelete
  4. em...
    你看哪一个staff是变态的咯^^

    ReplyDelete
  5. ★≈ yadan ≈★June 12, 2009 at 7:22 AM

    heiyo
    到底是谁娜
    快点讲~

    ReplyDelete
  6. 来回访了。
    哇,aeb又出靓女了~
    加油咯你~哈哈~

    ReplyDelete
  7. hi
    stupid duck
    i will not tell babi de
    hahaha

    AEB又出靓女?
    不觉得咯
    哈哈

    ReplyDelete
  8. AEB真的出靓女了啊
    你面前就有一个^^

    ReplyDelete
  9. 不管你是男生或女生
    都是你妈妈生^^
    -我朋友教我的-^^

    是我娜
    你妈妈有补AEB是不是
    蠢的要死
    是我是我
    靓女就是我^^
    事实~~
    bla bla bla

    ReplyDelete
  10. aeb没有出靓女咩?
    那你是想跟谁那号码哦?
    主动点咯~加油咯~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