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29/9 RAYA开学的第二天

今天是RAYA开学的第二天

在学校~~~
那个jogaton的
就是捐钱的
一人至少要找人捐RM50
我捐了RM2

还是自己的那种
虽然里面写了
Mr Bean

haiz...
只可以叹一口气。。。

校长还说
如果没有捐
他会把这个收起来
以后毕业时
在kerjasama那边
写上不好的评语。。。
haiz...
再叹多一口
呵呵

话说3年前
我可是捐了RM109呢!
哈哈


刚才在补习中心看到有5个PMR考生在温习功课
呵呵
比起去年好很多了咯
去年只有一个人在那边温习
那个就是。。。

我咯!
哈哈
真的就只有我
=)


今天的晚餐。。。
面包夹荷包蛋
别问我为什么。。。
我也不懂
还是我自己煮的
XD





--完--

6 comments:

  1. 想当初我也是有着一样的遭遇哦!!
    哈哈
    加油啦!!

    ReplyDelete
  2. 自恋到~
    不过还蛮好看的~
    不知道多少女生小妹妹
    死在你的脚下~
    哈哈~
    一定要捐钱的啊?
    一点都没有那种心情了~
    还有规定的。
    不问你为什么吃荷包蛋夹面包
    问你为什么面包夹荷包蛋吃~?

    ReplyDelete
  3. 不用紧。慢慢来。一个一个人找。
    一个人RM2也好,RM1也好,RM50应该不难。

    我以前是RM200的,因为我是独中。

    加油咯!

    ReplyDelete
  4. 上次我中学时期也是有的~
    慢慢去筹吧,一定会筹到的!加油!
    下次就尝试大家一起温习吧,
    不过要看自己的读书习惯~

    ReplyDelete
  5. 忽然觉得怎么会有这样的校长啊~~
    好什么的囖
    很惨的..
    哎~~

    ReplyDelete
  6. 又捐就好咯
    心意最重要嘛
    但学校是吃钱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