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云顶一日游^^

昨天就真的去了云顶一日游^^
感觉还不赖咯

云顶~

因为哥哥没有去
所以我和妈妈还有弟弟玩indoor的

这张卡
要给RM5 deposit
然后里面就可以进钱咯
没有钱了
给回他卡
就可以拿回RM5的deposit咯^^

然后里面玩的。。。
因为相机不够位了
所以就只拍到一点点

这个是
乒乓球要从上面跌下去那四个其中一个洞

这个救普通咯
只是转的
这个是要丢那些圈圈进一支支东西的
这个射飞镖
这个是打桌球咯
要打进那个洞

过后我们就去吃Mcd^^
很贵一下的咯
然后就走走下

信不信由你~

摩天轮

船。。。
突然想起
小城故事~
小城故事多~~~~~
哈哈哈
白痴=="

然后这些在云顶都有很多的
只是就只拍到这个

在里面拍向外的

看到吗?
箭头指的那边
刚刚好下咯
呵呵


然后就回咯^^
但是回的时候
雲頂半山輕微土崩
然后警察就来blok咯
害到我们要U-turn回去
呵呵from:中国报

然后一下山的时候
可能是压力的关系
弄到我觉得有两只针
从我的头两边插下去
一直插到我的牙齿
再到喉咙!
痛咯!


过后回家途中
看到竹筒饭
就去买咯^^





补加~~~~~
我的战利品
呵呵~




--完--

7 comments:

  1. 去云顶不去玩outdoor好可惜噢!

    ReplyDelete
  2. 很多人去雲頂啊....

    ReplyDelete
  3. 哈哈
    怎么那么巧
    我21号也去云顶啊
    哈哈
    可是很多人啊
    哈哈哈

    vision world
    的卡要给rm5的deposit
    哈哈
    我还蛮常去云顶哦3/10又要去了
    呵呵~~

    ReplyDelete
  4. 云顶哦~
    我过不久应该也会去~
    帮朋友庆祝生日呢~
    感觉还不赖~
    一定要去玩outdoor~
    这样才刺激~
    哈哈~

    ReplyDelete
  5. 云顶哦!久违了,去年和系友一起去罢了~
    不过十二月还会和学生一起去哦!

    ReplyDelete
  6. 慧芝~
    哈哈
    还好啦
    反正我也不太敢玩

    kazel~
    是哦?
    呵呵

    小炜司砾~
    哈哈
    酱巧哦?
    @@
    常去云顶
    一定是很有钱了
    呵呵

    Nick尼克仔~
    outdoor的我不敢玩。。。
    嘻嘻

    杰胜~
    学生?
    你是做什么的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