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对着车镜照镜子^^

已经有8天没写了
好像啦
呵呵

家里终于都可以上网了咯
嘻嘻
又要恢复好象以前酱
一直坐在电脑前面了
哈哈哈
是希望不会啦

如果有一天
你坐在车上
突然有一个人走过
在你的车旁边
对着里面的你
弄头发
你会怎样?

呵呵
我想我会
觉得他是神经病的咯
要不然就拉下车镜问他在干吗
如果遇到凶的人
也许他就会下车大那个人呢
哈哈

昨天
就遇到酱的事
em...
我在里面的角色呢
就是
对这车镜弄头发的那个
哈哈哈

其实这个习惯很早就有了
因为要走路去bus stop
路上难免会有风
所以时不时就会看下车镜
因为车镜反射的蛮清楚的

昨天我就和朋友走咯
走到最后
我朋友就讲
喂,
刚才车上有一个美女叻
穿着校服的
绑着头发的

我就说
是哦?
那回去看啦
在哪里?

他说在刚才我照镜子的那辆车上

哇老!!!
不早讲
我哪里懂里面有人哦
如果你很注意着车镜的时候
你是看不到里面的东西的咯
加上当时太阳强烈
就更加看不到了咯

haiz...
真是听者伤心闻着流泪丫!!!
赫赫
也蛮搞笑得咯^^



就这样咯~




--完--

6 comments:

  1. alamak~ 巴比
    你可以不要再酱自恋吗
    服了你 ><

    ReplyDelete
  2. 你的自恋程度
    真的不是普通的高~
    不过
    在里面的女生
    会不会被你迷得昏过去了?
    哈哈~

    ReplyDelete
  3. ★≈ YaDaN ≈★~
    你这个笨鸭
    要看下自己头发有没有乱嘛

    杰胜 ~
    呵呵
    还好啦

    慧芝 ~
    还好而已吧
    嘻嘻

    Nick尼克仔~
    哈哈
    我也希望会咯
    呵呵

    kazel~
    KK
    th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