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蛮丰富的^^

觉得这几天蛮充实的~

星期六
还没写之前要先说声抱歉
我迟到
哈哈
对不起
我保证如果下次再迟到就请吃冰
^^

我们去看戏
看那个FINAL DESTINATION~
恶心到~
第一次看戏是想去厕所
不想呆在戏院的咯
呵呵


星期日
在我毫无准备之下
爸爸跟我说要回家乡
------
金宝-------
金宝就在霹雳州里面
我全家人都懂了
就只有我不懂
哈哈
厉害咯
过后我都没有的选择咯

然后就今天
又突然跟我讲明天去云顶
哇老叻~
约我不用先跟我秘书讲的哦?
哈哈哈
去一天而已
当天去当天回
但是都不懂有没有去啦
因为又讲要去看戏
难道特地去云顶看meh~

然后星期四应该有跟一个朋友出街咯
还不确定啦
=)


离开学还剩6-7天咯

还有
SELAMAT HARI RAYA哦^^






你是不想收到FW 信息
还是不想收到我的信息?


超可爱的仙人掌~


叉网copy的。。。





--完--






3 comments:

  1. 令人会错义的仙人掌~
    你就好咯~
    放假这样多天~
    我还要念书
    而且明天就开学了~
    那套戏很可怕吧!
    简直恶心~
    给我也是一定一直跑厕所~

    ReplyDelete
  2. 哇!那么爽快的假期哦?很享受哦!

    ReplyDelete
  3. Nick尼克仔 ~
    哈哈
    差不多咯
    是咯!
    超可怕的戏

    杰胜~
    呵呵
    蛮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