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30/9印尼南蘇門答臘發生的7.9級強烈地震

wow~wow

这个开场白应该还好~

今天早上的天气
蛮不错的
因为下雨
凉凉的
舒服~~~

一去到学校就停雨了
过后就'周会'
但是不懂是不是应该用'周会'
因为每天都有

过后~
又要叫jogaton的了
还好老天帮了一下
又开始下雨
所以就取消了咯^^

在班上
Gaulat咯
我想我的班差不多要出名了
4CEKAL~
英文老师今天差不多是哭了
呵呵
他第一个就shut我
他用英文说
''我教书教了10多年
第一次看到学生用背对着我''

LOL!
因为后面是朋友嘛~
然后就会转过去聊天咯
XD

我觉得我是交友不慎
交到了损友咯
哈哈哈

刚才。。。
在叉网
看到有人说下午的时候地震
就去check一下
原来是
印尼南蘇門答臘今晚在大馬時間6時16分發生的7.9級強烈地震
震西馬~
大概維持兩分鐘至三分鐘












雪州八打靈再也市SS3
一棟組屋居民感受
樓層震動后,即攜老帶幼離開,
街坊在樓下議論紛紛,擔心住家安全
















位于雪州八打靈再也市的《星報》
大廈也發生余震,
整棟樓內的職員感受搖晃后,
走樓梯離開大廈。




from:中国报




当时我在睡着觉~
一只正在睡觉的猪
应该feel不到任何东西吧
呵呵






晚安^^




--完--


1 comment:

  1. 那个时候我也是在睡觉哦!
    04年的地震我就有感受得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