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第一次做蛋包饭

今天在学校~
有两个朋友被老师扫了两巴掌
还不是因为那个捐钱的

话说~~~~~~~~~~~~~~
那时到我们要出去给老师签jogaton卡
然后我们一班人就看到有人走了
就跟着走咯~
怎知道!
被老师发现了
我还用带跑的
而我那两个朋友呢
就被老师抓来打
=="
我觉得很过分一下的咯那个老师
就会给人想到
"老师为了钱打人"的咯

还在想~
如果我是被打的那个
我会怎样呢?
想象不到!
XD

放学就去剪头发
离上次剪头发都有23天了
这次是可以减了
呵呵


回到家

妈妈有煲汤
但是要饭放汤来吃~
我觉得蛮单调的
而且是慥米饭
所以我就贪爽~
要学人家做蛋包饭

这是第一次做哦
XD


成果~~~~~~~~~~~~~~~
其实吃的时候
他的饭都有些掉出来
就和饭加一个荷包蛋
是差不多一样的
呵呵

但是都蛮不错的感觉啦
哈哈

感冒广告~~~


晚安^^


--完--

3 comments:

  1. 很厉害哦!还没尝试煮过蛋包饭,真是佩服你哦!

    ReplyDelete
  2. 杰胜 ~
    哈哈
    还好啦
    就只是煎一粒很大的蛋
    然后放饭下去罢了
    呵呵

    ReplyDelete
  3. 原来你也是吃糙米饭的。。。
    很好。。。
    很健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