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中秋节的夜晚~


在昨天晚上~

去了叔叔家BBQ^^

很好咯

呵呵

BBQ~~~













有没有很帅?












很大只虾










烤咯~~~~~~~~~









还有烧鱼









我哥哥












有炸云吞

我堂妹炸。。。



























完工~我的堂哥拿上来~













我爱云吞XD














有巧克力火窝
呵呵










草莓~
















然后要点巧克力了哦
















点了^^
















放一些花生

















在放一些芝麻
就大功告成咯^^

















有三纹鱼









冰淇淋月饼

















老人家在聊天





















爸爸妈妈~














幸福情侣~












四姑和婆婆












八叔和婆婆










我和我的堂弟















堂弟堂妹^^





















其他~

小孩子玩蜡烛





























4 comments:

  1. 还没尝试过这样吃草莓呢!一定很好吃吧?

    ReplyDelete
  2. yeryer~~
    很好吃很好吃。。。。
    巧克力火锅!!!
    还有冰淇淋月饼!!!
    流口水了~

    ReplyDelete
  3. yorrr..我的中秋节都没有这么的精彩呐!!

    ReplyDelete
  4. 杰胜~
    还蛮不错啦
    一点就吃的话
    就比较软
    比较好吃咯^^

    小小~
    别流在这里哦
    哈哈哈

    慧芝~
    哈哈
    还好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