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以前的AEB

PUSAT TUITION AEB
是一间补习中心
有两间了
一间在JALAN IPOH
一间在RAWANG
就快有一间在SUNWAY了吧

今天我不是要来打广告的咯

我只是想说我在AEB的'历史'吧

上次~
补习老师跟我讲
''jun yoong~
你不像以前那样了
不会开玩笑~''
等之类的话

我想了想
结论是
不是我变
是因为这个补习中心的转变
才使我改变的

现在的AEB和以前的有什么不同呢?
hoho~
是超级宇宙大不同咯

让我一个个列出来

以前~也就是我form2
第一次去AEB补习
那时是拜六
9点到11点
然后就是休息30分钟
11:30到1:30
过后再休息30分钟
2点到4点

我当时一点都不觉得累
很明显是因为我哥哥是那边的staff
所以他们都对我超不错的

过后,
每次休息的时候
Abang casey都会打包杂饭给我们吃
也就是还有其他的staff的食物

超好吃的!

Abang casey是教sejarah的
虽然教得很生动
但我都吸收不到的
XD
他对我可说是蛮不错好的咯
可以按这里看~
我之前有写过了~

Abang wai hing是教geo的
虽然教得不会很生动
但我是有get到一点点的

Kak ashley是教英文的
她呢
哈哈
很容易发脾气的咯
就是有时候会感觉她笑里藏刀的感觉

Kak amber是教华语的
她教华语都还蛮不错一下
很厉害讲冷笑话的咯

Kak yali是教科学的
说真的~
她教得我蛮一点都听得不是很懂
我被她发过罚站的咯
XD

最后就是
Kak penny了
她是教数学的
我的数学拿A要归功于她?
也许吧
哈哈
她教得真得很好咯
可能是对我比较好一点
每次都会问我的^^
她也有教国语
=)


注:在那边Abang就是男staff
Kak就是女staff


这都是前年和去年教我的

都过去了

今年我真的没有什么心在逗留在那边了

换成是以前
就算要我帮忙这个帮忙那个也在所不辞的咯


现在全都没在这里教了
除了Abang wai hing以外~

很想念他们哦

本来今天要上Kak penny最后的一堂课的
怎知道她没来!
可惜咯~

希望有机会全部聚在一起咯^^


现在AEB呢
我只可以讲说是越来越商业化了
人情味越来越低了
对我来说啦
全都只是表面的而已
haiz~
我这样说
也许是我太依赖他们了吧



我还想说的咯

今天我就坐在那边半个小时
还不是因为那个Kak penny没来

我发现了
那些补习生都很开心的咯
唯独只有我
一直在观察一切切

看到了新的油漆
那些补习生在和staff讲话

除了这些以外

一个字

~



以上的都是我自己觉得和我个人的想法
不是要说什么
只是我不喜欢而已
再次重复:
也许是我太依赖他们了吧




--完--

4 comments:

  1. Kak amber是教华语的
    怎么教华语的不是华人啊?

    ReplyDelete
  2. 那就不要太依赖他们噜..
    其实AEB的人也没像你所说的那么没人情味啦
    尝试用另一种心态去面对他们吧
    或许会发现更多美好的事情

    ReplyDelete
  3. 杰胜~
    amber不可以是英文名来的哦
    =="
    XD

    ★≈ YaDaN ≈★~
    哈哈
    也许你和我不同
    你和我遇到的人也不同吧
    不懂怎样讲~

    ReplyDelete
  4. 不觉得啊。。。也许是你们相处久了。。。从师生的感情变得好像家人了………哈哈。。。世界好小。竟然可以在AEB见到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