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长跑比赛第8名XD

超多东西想要写~

但是这次的给振彬看到
我想就可以在马来西亚看到火山爆发的奇景了
呵呵

话说~~~~~~~~~~~~

昨天就参加了长跑比赛

在这之前振彬就说如果我拿到第一
就买一辆myvi给我~

当天,
就去跑~
跑丫跑
跑丫跑
勇权和弈鸣就再我前面了


跑丫跑
跑丫跑
他们还是在我前面~


跑丫跑
跑丫跑
和弈鸣的距离越来越近了


跑丫跑
跑丫跑
拿完了三条树胶圈后
还是看到弈鸣一跑一停的

到最后他一停
我就speed~
超越了他

拿了第8

勇权呢?
就在我前面一个
拿到第7
弈鸣就拿第9

呵呵

过后勇权就假假跟振彬讲
要准备一辆myvi给我
哈哈哈

好笑咯~
我想振彬都会傻掉了

但是他不会酱笨去买的咯
他踩我都傻
呵呵

三条树胶圈












过后。。。
我就做了一件史上最蠢的事
就是和'大便'-------子康
去吃东西
而且还是他带路

haiz...
我们竟然傻到跟他一起走
一直走一直走

他就一直讲前面转一个弯就到
怎知~
我们走到McD时
里面居然坐满我学校的人

哇老!
我们走到酱远才到
他们应该都比我们走得少3倍吧

我想这是作弄振彬的报应
>.< 三条树胶圈 下午的时候, 就去练球~ 去给马来西亚双打教练---烈西教 第一次给他教 第一次看到练球时的羽球都是YONEX的~ 其实早就想放弃羽球的 详情请按-----------------这里

但是我又想
现在有酱的教练教哦
而且明年向代表学校去比赛
想要赢过那个在KLBA练球的。。。
所以咯~~~~~





--完--

2 comments:

  1. 原来。。。
    你这么厉害跑的。。。
    如果要打抢你的话。。。
    一下就被你抓到了。。。

    ReplyDelete
  2. 小小~
    哈哈
    如果我有带刀的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