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羽球梦碎?


羽球。。。

羽球一直都是我最喜爱的运动。。。

可能是因为小时候每个星期和爸爸去打吧。。。

让我对羽球更爱不释手。。。

我甚至有想过要当国手。。。

但是。。。

我发现。。。

当国手。。。

对我现在来说。。。

跟本就是不可能的梦。。。

练球。。。

练了酱多又如何?

现在以我的实力。。。

已经接近那种。。。

代表学校也会觉得心虚。。。

因为我。。。

不进步反而退步!!!

之前。。。

我攻。。。

是连我朋友也会怕我。。。

现在。。。

haiz。。。

只可以吓吓人罢了。。。

呵呵。。。

可能是我力量不足吧。。。

所以我就转成防守比较多。。。

今天。。。

我就连防守也有问题了!!!

加上换了教练。。。

没时间去练脚步

应该说没人‘叫’我练脚步。。。

使我越来越懒惰

走都不想走。。。

当要接球的时候

就好像一只猴子在羽球场上乱跑乱跳。。。

难道。。。

我真的要放弃羽球?!

回想起。。。

我真的浪费了爸爸超多钱!!!

真的是对不起爸爸!!!




















完~~~~~~

2 comments:

  1. 不要不开心啦。。。
    加油哦。。。
    努力一点。。。
    没什么事是不可能的。。。

    ReplyDelete
  2. 不会不开心啦。。。
    努力?
    也未免有点迟了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