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麻将。。。脚脱皮。。。(惊人の照照)

昨天晚上。。。

去看外公。。。

感觉他精神好了很多!!!

开心!!!

过后。。。

有人来我们家打麻将。。。

AEB的。。。

我有拍下他们的罪证!!!(放大可以跟清楚看到他们的对话。。。)

人物介绍。。。

吵架片段。。。

闷~~~

出千!!???


当然我也是有玩啦。。。

小赌怡情嘛!

我赢了。。。

RM20++

呵呵。。。

真要谢谢ROTI‘姐姐’!!!

Kak Ester...

我哥哥。。。

他们输钱给我。。。嘻嘻。。。


今天。。。

去练球。。。

又好像以前那样了。。。

换了4件衣服(可能有点就没做运动了)


脚板也脱皮

我画出来了。。。


但是不会画。。。

所以就画这种。。。

这个是正面看。。。
脚板。。。
就是那里脱皮!!!

很累啊!!!

睡觉。。。

good night~~~

(虽然现在才4点。。。)














-----完-----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