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3/4(星期五)

这几天都没时间写。。。

所以我今天早上6:30就起床。。。

写回星期五的。。。

在学校。。。

一个朋友的电话被偷了!!!

哈哈。。。

也是活该的。。。

家酱近。。。还要带电话来学校。。。

两个字。。。

笨蛋!

呵呵。。。

但换了是我掉。。。

可能就不会在这里写这些风凉话吧~~~

自从(我)被老师没收电话。。。

然后取回后。。。

就没带过电话上学了!!!

放学后。。。哈哈。。。

妈妈终于带我去洗脸了。。。

洗脸过程:

他帮我用洗脸霜洗脸。。。

然后蒸脸(超热的!)

然后就帮我把黑头的豆豆按出来。。。
(超痛的!)

然后敷面莫。。。

然后就。。。搞定。。。

但是。。。发现他按到没有很干净。。。

过后。。。

我们就和ROTI(elva)吃饭。。。

他够力!!!

我们吃完了。。。他才来!!!

所以剩很多料给他们
(还有我哥哥和弟弟)

怎知。。。

ROTI太饿!

一下子就把所有东西吃完!!!
--纯属虚构--

哈哈。。。

过后回家。。。

11点了。。。

就没写咯。。。

睡觉。。。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