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昨天。。。

上华语班


是我今年第一次上!!!

呵呵。。。

你应该会奇怪吧。。。

热爱华语的我。。。

怎么会现在才上呢?

其实酱迟上呢。。。

蛮多理由的。。。


1.是放学过后

2.星期五。。。因为每次星期五都是早放的嘛!
有点不想上!

3.没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和我一起上。。。

4.本来之前有一次要上的。。。
但是。。。等到有点久。。。
就放弃了。。。


5.很多功课。。。

但是。。。 我知道这些都是借口。。。

所以我就上了咯。。。

呵呵。。。


放学后。。。


就去外公家。。。


看外公。。。

看到外公。。。

我真的忍不住想哭出来。。。

眼泪一直在眼里打滚。。。

看到外公呼吸辛苦。。。

心里真的很难受!

神真的要保佑外公!!!


不要给他有事!!!

今天。。。

学校补课。。。


一向都是以乖学生出现的我。。。


当然有去学校咯!!!

但我那些‘朋友’就。。。

PONTENG!!!


SO BAD!!!

呵呵。。。

但是去到学校真的没事做。。。

就睡觉咯... O(∩_∩)O
哈哈~

4 comments:

  1. 对丫
    我每次补课都ponteng的

    可是今天
    我有去!!!


    哈哈^^

    ReplyDelete
  2. 热爱话语的你。。。竟然不会写华语XD
    祝你的外公身体健康。我重来都没有见过我的外公。。。应为在我还没出生时已经去世了。

    ReplyDelete
  3. 路过。。
    祝你外公身体健康。

    ReplyDelete
  4. 回慧芝。。。
    我们这种乖学生。。。
    呵呵。。。

    回Gary ゲイリー。。。
    paiseh。。。
    改了改了。。。
    也谢谢咯!

    回楼上那路过的。。。
    你好哦!
    也谢谢你哦!!!

    ReplyDelete